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3)
2010年03月15日 10: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Meriva内饰设计体现出非常大气和摩登的感觉,在选材的档次和工艺质量上都有比较大的提升,按键的手感也不错,比老款车有很大进步。挑剔的说,三幅方向盘的辐条有些宽,在以正常的姿势握方向盘的时候会感觉“抓不住”。这也是通用欧宝目前方向盘设计的通病。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3\)

欧宝新风格的内饰 方向盘辐条太粗 握起来感觉有些别扭

Meriva的后排座椅具有非常高的移动灵活性,每个座位都可以单独放倒或翻折起来。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很高,车门门板和座椅下方也都有不少储物空间。不过无论如何,要意识到这款车的尺寸并不是特别大,因此在运载特别长的物品的时候也会遇到一些困难。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3\)

对开门设计比较实用 但限于车身尺寸装载能力不强

Meriva在发布的时候提供提供5种发动机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为1.4升涡轮增压直喷,根据调教的不同氛围120马力和140马力两款。此外还有三款柴油发动机,排气量从1.3升到1.7升,功率范围为90马力到145马力。

空间不大视野不错 抢先试驾欧宝Meriva 1.4T\(3\)

1.4T汽油发动机动力已经够用 油耗并不高

我们试驾的这款测试用原型车为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顶级型号,输出功率达到140马力,这台发动机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由于峰值扭矩的输出范围比较宽泛,因此这款车在巡航和加速的过程中显得比较轻松。发动机运转起来比较安静,震动也非常小。

相关报道:

对开门+全景天窗!欧宝Meriva实拍图解

欧宝Meriva量产版 日内瓦首发亮相

欧宝MPV Meriva 保留通用最新对开门设计

欧宝Meriva “对”门儿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