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皆美 菲亚特激情试驾登陆成都
2010年03月28日 02:19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车市】意大利人从来不缺少艺术与激情,意大利汽车也是。3月27日上午,在成都市温江区国色天乡宽阔的停车场上,一场来自意大利菲亚特的“汽车秀”开始激情上演。媒体记者和众多汽车爱好者亲临现场,感受带了菲亚特汽车由内而外的设计美学以及非凡的动力性能。这场主题为

“阅菲凡 驭随心”的试驾活动之所以称之为汽车“秀”,是因为本次活动的主角——菲亚特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和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就像意大利的时装一样,在天府之国掀起了一场关乎激情、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时尚的亚平宁风暴。

动静皆美 菲亚特激情试驾登陆成都

“阅菲凡 驭随心”

静止 感受意大利工业艺术

“阳光静静地洒在那辆玛拉内罗红色的博悦车身上,像一团燃烧的火,鲜艳却不刺眼。而一旁的银灰色领雅却优雅十足,像一位等待走向T台的模特。”

动静皆美 菲亚特激情试驾登陆成都

菲亚特中国营销总监罗梅女士

这就是菲亚特!在他们身上永远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找不到任何复制的影子,即使他们同样属于菲亚特家族。

设计是菲亚特的专长,这得益于菲亚特拥有的一大批天才设计大师。博悦便是天才设计师Frank Stephenson的手笔,这位曾设计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的设计师把意大利人天生的运动激情很好的揉合到博悦的各个细节中。这款充满动感的两厢掀背轿车,拥有强烈意大利风格的水滴形前灯、前倾的运动型前脸、以及略低的进气隔栅,即便静止也时刻保持着前冲的动感姿态。运动风格同样也延续到内饰上,黑红搭配的内饰、运动型方向盘、运动座椅看一眼就会让人燃起驾驭激情。值得注意的是,双桶式仪表盘内侧的小仪表盘能清晰的显示涡轮增压介入的状态,标示着博悦非凡的运动基因。

动静皆美 菲亚特激情试驾登陆成都

菲亚特城市车辆总经理朱峰先生

相对于博悦,领雅的运动特性似乎更加内敛,更多的是一份优雅与从容,这也完全符合了家用轿车的定位。领雅的英文名字是linea,在意大利语中是“线条”的意思。领雅身上流线型的车头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向下自然延伸,如流水一般,又仿佛是一幅泼墨的写意画。而在内饰上,镀铬的线条镶嵌、多功能行车信息显示屏,以及方向盘上的便捷按钮,处处显示着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每个车的背后都是文化与科技的结合,菲亚特代表的不仅工业成就,还代表了意大利的艺术风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