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推出16C Galibier Concept
2010年03月30日 12:28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Galibier不仅是环法单车大赛,阿尔卑斯山南面最艰难攻克的山径,它同时也是法国性能车款制造商bugatti所生产的概念车命名-Bugatti 16C Galibier Concept。惊人的800匹马力输出配置,加上碳纤维复合铝合金打造之轻量化车身,16C Galibier Concept可谓加冕成为最猛爆的一辆精致4门轿车。虽然Bugatti原厂尚未公布详细的车身规格与细部数据,不过在释出的照片中,我们也能一睹那法式工艺的丰采与思维。

布加迪推出16C Galibier Concept

曾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Bugatti 16C Galibier Concept,惊人的800匹马力输出配置,加上碳纤维复合铝合金打造之轻量化车身,可谓最猛爆的一辆精致4门轿车。

有了全新的单一车身涂装的16C Galibier Concept,本次穿上了一袭深黑色的外裳,如veyron般的经典车头配置,大致上延续了传统设计语汇,包含了门拱形水箱护栏、双体复合式车头钣件组合,以及那块红底白字的「Bugatti」椭圆形厂徽。LED车头灯组,在边框的部分加入了钩边的昼行灯条,完全点亮的活现的车头精神。

布加迪推出16C Galibier Concept

16C Galibier Concept之引擎上盖采左右分隔上掀式设计,内置有一具8升16缸动力引擎,搭载两阶段机械增压系统,最大马力提供800匹。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