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东瀛个性小钢炮 试驾马自达3两厢版(图)(4)
2010年04月07日 11:07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子一定是有极限的。新马3也是,不是说它的极限有多高,而是即使到了极限,依然受控,车头依然可以跟随你的双手,配合油门和方向盘的操控将车子开得很夸张。

来自东瀛个性小钢炮 试驾马自达3两厢版\(图\)\(4\)

来自东瀛个性小钢炮 试驾马自达3两厢版\(图\)\(4\)

至于五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也不是毫无乐趣可言,将档位调整到手动模式,为了能让动力输出更加彻底,即使转速进入红区也不会自动升档,让你可以体会手动换档的乐趣。虽然只有5档,换档时所产生的冲击也不是很明显,除非你将转速拉得很高,不过如果你有这样的习惯,那你也一定喜欢那种档位切换时动力传递的顿挫感。

来自东瀛个性小钢炮 试驾马自达3两厢版\(图\)\(4\)

来自东瀛个性小钢炮 试驾马自达3两厢版\(图\)\(4\)

马6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一直标榜“前驱弯王”,如今新马3看来是要继续捍卫马自达的“弯王”地位。选择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从一定程度上规避了由于零部件供应商质量缺陷而导致的产品质量问题。与此同时,新马3在市场售价上拥有一定的竞争力,如果还能在售后服务和零部件的通用性上得以保障,这款车将获得更多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追捧。

作者观点

一款又好玩又好开的精致小车确实很难得,全进口,价格也很公道,就更加不易。不过面对那些已经国产的竞争对手,新马3有限的配额确实是个问题,漫长的排队等待和可能遭遇的“恶意加价”,对于那些渴望第一时间拥有它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不公平待遇”。而我,更加期待它国产的一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马自达3转产南京工厂 有望今年7月上市

马自达3两厢无优惠活动 欢迎到店赏车

长安马自达3三厢将改款 生产线迁至南京

改款马自达3有望7月上市 迁往南京生产

长安马自达3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8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