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马甲接着卖-起亚新狮跑亮相
2010年04月14日 10:1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换个马甲接着卖-起亚新狮跑亮相

中国的汽车市场从来就不缺少奇怪的事情,当大众的某些车型子孙三代同台竞技,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细分市场”。而韩国现代汽车似乎也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现代汽车在过去的几年中只用了一个XD平台打造了4种车型(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而且4种车型都卖的不错,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经营方法。

2010年初,推出了“升级版途胜”IX35,和国产途胜同时销售,做为一奶同胞的起亚也不甘示弱马上向人们展示了新一代的狮跑,根据IX35的成功,业内人士也大胆的猜测新狮跑也将于老狮跑同台销售。而且东风起亚的领导也介绍说:在今年10月,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全新的SUV车型代号SLC。据悉,这款车将会与现代的ix35采用同一平台,SLC的市场定位也将高于狮跑,并且采取如同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和赛拉图并行销售的战略。而即将上市的slc很有可能就是新一代狮跑。

换个马甲接着卖-起亚新狮跑亮相

至此,现代新的汽车研发平台HD平台的4款“新车”也全部到位。这表示代表新一代现代技术的HD平台车型福瑞迪、IX35、新狮跑和老一代XD平台的赛拉图、途胜、狮跑在中国将上演父子PK的好戏,同时也就意味着现代两个平台研发出的7款车,在中国将同时出售,不知道广大的群众会不会买韩国现代的帐呢?

换个马甲接着卖-起亚新狮跑亮相

新狮跑作为起亚最新一代产品,将和IX35共享平台,所以动力系统和变速箱也将会“资源共享”,采用和IX35相同的2.0和2.4发动机。变速箱也从老狮跑的4速提升为6速手自一体提高了燃油经济系和驾驶乐趣。

换个马甲接着卖-起亚新狮跑亮相

外观方面,新狮跑于前一阵上市的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头设计非常类似,宽中网就像一只张着嘴的狮子,非常富有视觉冲击力,侧面的高腰线加上低矮的车身非常具有运动风格,在车尾部的车灯像腰线延伸出来的一样非常像大众的的性能小钢炮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如果IX35走的是时尚路线的话,新狮跑很有可能就会走运动的路线,从外观上看,简直就像一辆CROSS风格的跑车。

就让我们静静等待他的上市,看看他能否能与IX35,福瑞迪、悦动一起,续写现代新的“神话”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