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脏" 新气象 2010款中华骏捷FRV试驾报告
2010年04月20日 08:41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商报4月20日报道 中华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华晨旗下首款两厢轿车,主打家用休闲轿车市场,其准确的定位和优良的品质,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最近上市的2010款骏捷FRV取消了1.6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全新1.5L发动机。据说此次“换心”是新款车型的最大亮点,记者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与新款FRV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RV 5.58-8.53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2010款骏捷FRV在外观上的改变非常明显,主要集中在前脸、前大灯及尾部。整个前脸由老款的“U”形变成了现在的“X”字形,整个外观风格显得与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更为接近,更加凸显运动风格。

据身边热情的销售人员介绍,“新款FRV1.5自动挡车型采用了三菱4A91发动机,动力和老款车型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77KW和141N·m,很好的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实际驾驶中,三菱的4速自动变速器响应也很积极,动力输出在1500转/分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即使是在重庆爬坡上坎的道路穿行,表现也相当优秀,总的来说同样源自三菱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得相当默契,很容易让人产生激情驾驶的冲动。

记者认为,2010款骏捷外观和动力都有所改变的同时推出自动挡车型,无疑增加了骏捷FRV的市场吸引力,相信其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