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侠女相逢大战神 试驾LANCER EX蓝瑟翼神
2010年05月12日 08:41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驾小资料:

车型东南汽车三菱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 2.0旗舰型CVT

作者:孙小姐(外号“小侠女”)

职业:媒介经理

自驾车型: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00G

小侠女相逢大战神 试驾LANCER EX蓝瑟翼神

前脸极具侵略性 但比进口款平和了许多

初识小英豪

第一眼就看到他高抬的眉骨下灵动迷惑的眼神,鲨鱼嘴形状的车鼻性感而大方,上翘的高腰线有着欧式运动型车的格调。五条幅宽式轮毂设计使他的步伐更显矫健,轮胎则采用205/60R16,保证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优于其它同级别车型。

尾部上翘式的设计显出他名门之后的气派,尤其是尾灯的闪动留给追随者无限的遐想空间,总体身材属于比较稳健的硬朗型。

整体比例相对传统:长:4570毫米、宽: 1760毫米、高:1490毫米、轴距:2635毫米。2.0L车型则配上了原装的全套大包围一副改装跑车的范儿,车尾部的定风翼,让他在路跑时有羽翼般飞驰的技能。外后视镜也很宽大,视野也很好,但人无完人,尾翼些许挡住了倒后境。

小侠女相逢大战神 试驾LANCER EX蓝瑟翼神

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较佳 稍显沉重的助力对女孩子是个考验

浑然天成博学多才

2.0L车型内饰格调统一以纯黑色为主色系浑然一体。三幅式方向盘带有音响快捷键及定速巡行功能,并配备了运动换档拨片。双筒式运动仪表盘突显驾控信息,特别是挡位信息十分突出,音效及时提醒安全驾控,使驾驶者在享受运动的快感同时更注重安全性。

面板上层的娱乐系统功能在条形显示屏上显示,有MP3及CD6碟连放功能但音响效果普通,中间的功能区是紧急故障灯及副驾安全带警示灯,下面控制面板为旋钮式车温功能控制钮扭动摩擦性很强,整体中控台很man,但我相信时尚个性的潮女也会很喜欢。

小侠女相逢大战神 试驾LANCER EX蓝瑟翼神

双筒式仪表盘清晰易懂

拨挡采用了CVT无级变速,在换挡的过程中有顿挫感,换挡杆及方向盘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非常舒适,并有手自一体化功能,但要注意换档时手自的变化,手刹杆有时会放不到位不知道为什么?双模式电动天窗,可以通过前排阅读灯上的控制键自由调节。天窗设计不错,可以适当调节车内部的采光及空气,但第一层隔板有些粗糙。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分别是电子稳定系统(ASC)关闭和自适应前大灯系统(AFS)关闭。副驾驶席的手套箱内部空间很大,前排还有两个杯托,前排座椅中间设计了中央扶手,带有双层存储功能,内部容积也不错。

小侠女相逢大战神 试驾LANCER EX蓝瑟翼神

空调系统同样简单明了

前排驾驶席侧车门开口幅度较大,方便驾驶者进出,车门内侧集合了车窗控制键和外后视镜调节功能,及内侧存储层。后排车门开启角度偏小,内侧存储格空间也狭小,看来这款车是一个相当自我的车,也符合运动车型的特性。

小侠女相逢大战神 试驾LANCER EX蓝瑟翼神

中控台布局简洁 碳纤维更是锦上添花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