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2)
2010年05月18日 11:31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形绝对可以勾起你对飙车的渴望,虽然依旧圆润,但看起来却更加嚣张,的确,跑车就需要这种性格,既不能像行政级车那样文雅淡定,也不能像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RS这种钢炮那样肌肉感十足,生怕别人低估了自己的性能。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2\)

LED日间行车灯已经快成了全球厂商都希望尝试的领域,作为发起者,奥迪理所当然的为TT提供了这套设施,不过一条直线未必腼腆了点,至少也要是R8的造型才配的上跑车的头衔,就像那个大嘴进气格栅一样突出TT高傲的内心。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2\)

内饰依旧是奥迪的风格,科技、高档是最大的特点,而这两点则是靠着出色的设计和精致的工艺来实现的。此外平底的三幅方向盘是运动型车必有的设备,既提升视觉效果,也减少激烈驾驶时腿部与方向盘恼人的碰撞,让驾驶激情不会被打扰。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2\)

性能方面,常规的TT能够爆发200马力,对于一款小跑车来说已经足够强悍,而TTS则能够达到270马力,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下,4.8秒就能达到96km/h。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跑车提供了主动可调悬挂系统,电脑会根据车辆的形式状态调节悬挂的硬度以及高度,在高速过弯时,悬挂会自动降低10mm,这样就能够获得更低的重心以及更小的侧倾。通过对悬挂进行手动调整,可以获得运动和标准两种模式,不过对于奥迪TT来说,即便是普通模式下车身的反映都非常硬朗,整体感很强的车身有着敏捷的身手,而标配的19英寸轮圈抓地力很强,并且有着很好的支撑性。

● 编辑总结: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2\)

奥迪TT一就是那么迷人,相比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者是保时捷boxter,它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张扬但又不会觉得过分,并且开起来也更容易控制,所以价格经济的它仍然是入门级跑车的首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奥迪老款TT跑车摇身变“R8”向超跑看齐

试驾新一代奥迪TT RS 向保时捷发起挑战

2010北京车展展车视频:奥迪 TT

[上海]优惠2万 奥迪TT预订10月份提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