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 宝马550i GT VS.保时捷Panamera S
2010年05月19日 10:08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语】随着550i GT和Panamera的投产,市面上便多了一种新车型,这就是宝马保时捷创造出来的新“物种”。你可能会觉得这种车型的外观很另类,或者说是不符合逻辑,但是别被他们的外表所骗,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种车完全是为运动而生,为速度而生,它们具备强大的动力,顶级的配置,奢华的内饰和独特的尾部设计,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跟其他车型分别开来,然后它们便可以大摇大摆的宣布一个新物种的诞生。

新物种 宝马550i GT VS.保时捷Panamera S

这两款车除了外形设计和定位很相似以外,宝马550i GT和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S在其他方面还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这两款车都搭配了V-8发动机,后轮驱动,400马力,4座,当然还有昂贵的价格。

看到这么好的车确实让人心里痒痒,那就赶紧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的较量吧!这次的对比所选的路段分别是城市地区、高速公路和乡村路段,等到结束这段旅程以后也许我们会对这两款车有所了解。

?上一页1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