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能开的超跑 试驾法拉利California
2010年05月26日 07:29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每一部法拉利跑车都是为提供纯粹而极致的驾驶体验而制造的,法拉利California[综述 图片 论坛]正是这样一部完美融合了极致驾驶体验与浪漫激情的超级跑车。”法拉利中国传媒总监温立元女士上周五在厦门对本报记者表示。

为了能够让厦门地区的公众近距离感受法拉利首部硬顶敞篷跑车的无限魅力,法拉利于5月22日~23日在厦门磐基国际名品中心举行California巡展,并邀请贵宾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体验。本报记者作为福建地区唯一获准试驾California的媒体记者,充分感受了这一时尚座驾。

“这是一款天天都能开的超级跑车,你可以开着它上下班、购物、休闲。”温立元说。California采用创新的“2+”概念,除了宽敞舒适的前排座位设计之外,座椅的后面还带有一个宽敞的可用空间,能够轻松乘坐两名儿童。法拉利也首次采用可折叠后部靠背设计,后部位置的长形搁板打开,足以容纳两个旅行箱或轻便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袋。即便是在车顶收起的状态下行李箱空间还有240升,其超凡的使用灵活性足以满足车主各种的空间需求。

法拉利California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法拉利历史上一款经典名车1957年版250 California,这款车一经发布即引起轰动。全新的中前置直喷V8发动机提供最高310km/h的澎湃速度,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即可完成。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硬顶敞篷更可在14秒内完成开合,让驾驭者体验激情狂奔之后又充分享受敞篷的自由与乐趣。

这款GT跑车还装配了7速变速箱、新型悬挂系统、新型改良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Brembo制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在这款车上还第一次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使得发动机的整体效率得到了很大提高,油耗只有13.1升/100km,碳排放量为305.6g/km,在保证出色性能的同时,还能满足严格的欧5及Lev2标准的油耗排放要求,恪守了法拉利作为社会公民的绿色承诺。

其他法拉利车型一样,California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保证最高级别的功能性与车内生活品质。法拉利于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将其引以为傲的One-to-One个性化定制项目延至California车型。“California车主可以参观位于意大利总部马拉内罗的工厂,并在专门的定制工作室Atelier Room享受到由资深定制顾问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在专家的陪同下,挑选喜爱的配置及材料,从而打造出一辆独一无二的California。”温立元表示,“可以说,每一辆California都是不一样的”。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泗水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