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的家族会议 宝马7系对比5系/5系GT(3)
2010年06月01日 10:44汽车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尾灯和后保险杆几乎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与车头呼应的灯形及后保杆左右两侧窜出的长方形排气管,整体感更一致。在内部空间和舒适性上比前两者都更胜一筹。

豪华的家族会议 宝马7系对比5系/5系GT\(3\)

豪华的家族会议 宝马7系对比5系/5系GT\(3\)

宝马730d

5072cm的车身长度是三款车中最长的,同时超过5米的车身也带来了3080cm的轴距,这个轴距虽然和5系GT一样,但是比新5系2968cm的轴距更长。另外,在内饰上,宝马730d提供了真皮电控调节座椅,这一点相当符合豪车轿车的身份。虽然宝马7系没有搭载5系和5系GT一样的8速自动变速箱,但是刹车成绩上却比新5系更出色。

豪华的家族会议 宝马7系对比5系/5系GT\(3\)

三宝马尾部合影

豪华的家族会议 宝马7系对比5系/5系GT\(3\)

马530d和测试者

总评:

第一名: 新宝马530d

它在底盘的调教上比另外两款车更出色,同时新宝马530d是时速最快、操控最敏捷、售价最便宜的,若是对后排座椅的要求不是很苛刻的话,那么宝马新530d是三款车中最好的选择。

第二名: 宝马730d

宝马730d的发动机工作很安静,外型很唯美,前排座椅十分宽敞,但是底盘的舒适性还有可提升的空间,操控性也不是很突出。

第三名: 宝马530d GT

重达2.2吨的宝马530d GT带来的是巨大的行李箱空间和宽敞的后排座椅,有很强大的实用性,但是过重的车身也影响了操控性。前排提供了十分宽敞的空间,除此之外,和新5系相比,几乎没有什么优点可言。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变相优惠 宝马3系保定首付仅需7.8万

天津宝马7系X5-X6全系优惠

宝马7系全系降价优惠5万元 最低售86.8万-宝马7系

宝马3系双门轿跑/敞篷车6月7日国内上市

宝马7系混合动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