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锋相对:E63 AMG Vs CTS-V
2010年06月18日 00:53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针锋相对:E63 AMG Vs CTS-V

在我们之前的评测中,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V曾经与宝马M5和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R 同场竞技过,我们也见识了CTS-V的不凡实力。而今天,它又遇上了一个更加强大的对手梅赛德斯-奔驰E63 AMG,CTS-V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一一解读。

针锋相对:E63 AMG Vs CTS-V

之所以说E63 AMG是“更加强大的对手”是因为在此前的对比中,宝马M5相比于新推出的凯迪拉克CTS-V来说虽然很快,但在设计方面确实有些过时(我们期待2011年将会现身的新款M5会让人耳目一新);而捷豹也非常快,但在操控表现方面和来自美国著名汽车城的CTS-V的确有些差距,而这次对比测试中所选的奔驰无论实在动力性能和外观设计上都可以说是奔驰家族的顶级之作。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