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机动战士”——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
2010年06月22日 09:49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驾“机动战士”——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

gccms-by3sDXJH5h的车型中,不管是车型大小还是价格,感觉最好的就是gccms-j5ixwTLDyO系列了。CTS Sport Wagon配备了良好的功能,很有实用性。如标配电动升降车门,高度调节拥有记忆功能。动力方面还会同样使用CTS-V车系的551马力6.2升LSA V8引擎,可选配6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车型方面,采用新的燃油直喷技术的3.0升V6发动机的车型分为3.0标准版,3.0豪华版,3.0精英版,而搭载燃油直喷技术的3.6升V6发动机的为顶配车型。

试驾“机动战士”——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

而且这款车一眼望上去就给人惊艳的感觉,是设计者的灵感吧。有一种感觉,就像是动漫中,人和机械组合变身,就像机动战士,大概是对动画片中机动战士的美好回忆吧,这样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给人感觉很有意思。这款车型一车多种用途,独特的设计具有压倒性的竞争力,我说的是它的确做到了与实际生活需求相结合,达到了豪华汽车品牌所追求的目标。

日本的销售价格是在51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9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很多人还是能负担的,能够提高人们的购买欲。

?上一页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