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Kizashi
2010年06月30日 08:2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7月天气将逐步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同样火热的还有渐入状态的南非世界杯,扣人心弦的淘汰赛把球迷们牢牢地摁在了电视机前。而与之相对应则的是车市的冷清,这点从6月不尽如人意的销售数字和此起彼伏的价格战就可见一斑。然而业界也依然不看好7月的车市,7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另外自今年二季度以来车市的惨淡似乎是对去年提前透支车市的一种反应,而这种回调在短期内将依然持续。

铃木-Kizashi

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主打 解读7月8款上市新车

为了应对车市的冷清,各厂商也都放缓了推新车的速度。从目前统计的情况来看,7月上市的新车将不会超过10款,当然其中也不乏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重量级新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7月即将上市的新车。

铃木凯泽西

上市时间:07月02日

预计售价区间:18.98-27.98万元

新车背景:在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都在忙于开发小排量和小型车时,有着“小车专家”美誉的铃木却反其道而行之,要推出一款定位在B级市场的车型。但从技术上看,铃木是有这个实力的,铃木产品线中的“大个”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很好的例子,但目前凯泽西面临最大的挑战是来自品牌上,中级车产品拼的并不仅仅只有技术,还有品牌价值,从未涉及高端并且不善高端营销的铃木很难在短期内提升其品牌形象。

铃木-Kizashi

铃木凯泽西

铃木-Kizashi

铃木凯泽西车身尺寸只能说刚刚达到中级车标准

新车简介:据目前得到的消息,首批上市的车型共有四种配置,分别为2.4L两驱标准版,2.4L两驱豪华版,2.4L四驱豪华版和2.4L四驱运动导航版。预计售价区间为18.98-27.98万元,对于一款2.4L车型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很合理的,凯泽西宣传的突破点很可能将落在高性价比和出色的技术上。

铃木-Kizashi

铃木-Kizashi

铃木凯泽西主打运动,内饰也采用了纯黑设计

而铃木凯泽西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1480mm,轴距则达2700mm,车身尺寸只能说刚刚跨入了目前主流B级车的门槛。凯泽西前悬挂是比较常见的麦弗逊式,而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挂,较小的车身更有利于凯泽西发挥其操控上的优势。

铃木-Kizashi

凯泽西只搭载了一款2.4L发动机,同样在维特拉上采用

铃木凯泽西搭载2.4升直列4缸全铝发动机,与超级维特拉共用,可以提供122kw/6000rpm、225Nm/4000rp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变速箱上,凯泽西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两种选择。

凯泽西提供全面的安全配置,8安全气囊,ESP,ABS+EBD,透射式大灯,胎压监测都是其标准配置。Avanced i-AWD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更能提升全车的安全水准。高配车型中装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蓝牙、RockfordFosgate音响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

铃木-Kizashi

作为一款进口车型,铃木凯泽西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新车看点:凯泽西在动力和操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加上口碑不错的四驱系统的加入使得凯泽西可以用运动型中级车的身份切入中级车市场。另外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凯泽西的售价甚至在同级的国产车型之下,而且配置丰富,高性价比也将是凯泽西非常有吸引力的标签。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