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福特嘉年华1.6 快乐多多 乐趣多多(2)
2010年07月21日 09:38车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驾福特嘉年华1.6 快乐多多 乐趣多多(2)

现在我们再来看看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另一端。1.6升120马力的4缸汽油发动机运转平稳,没有明显的振动。低速时就可以得到较大扭矩,动力强劲,很轻易就能穿越整个转速区间,而且不会咄咄逼人地提高其声音。它成为构成嘉年华驾驶乐趣的源泉。

试驾福特嘉年华1.6 快乐多多 乐趣多多(2)

在高速公路上,工作顺畅的变速箱用第5挡能轻松达到每分钟6000转大关,此时的车速表刚越过每小时200公里的刻度,但油门踏板还没有到底。继续加大油门,借助一个长下坡,转速表指针冲入红区,可以让最大刻度为每小时220公里的车速表达到满刻度。

试驾福特嘉年华1.6 快乐多多 乐趣多多(2)

嘉年华的驾驶乐趣可不仅限于此,值得表扬的东西还有很多,如果非得从里面挑出一样,那就是般配的悬挂和转向。嘉年华拥有小型车动作敏捷的先天优势,驾驶它就如玩玩具一样轻松。它的尾部比较活跃,当驾驶者作出过分的举动时,尾部会出现轻微的浮动感,但这不是恐怖的负载反应,幅度没有达到摆动的地步,电子稳定程序也不会轻易出来干涉。

弯道中的嘉年华行驶状态很平稳,转向反应有些过于直接。刚接触时,转向的动作往往快于我们的感觉,经常需要在弯中修正方向。但熟悉后,它可以让你感受到过弯的锋利。

试驾福特嘉年华1.6 快乐多多 乐趣多多(2)

嘉年华的减震器和福特最近推出的其它车型一样,既有柔和的一面,能消化掉大多数路面不平带来的振动,又动作灵活支撑有力,保证激烈驾驶时车身的稳定性。使驾驶乐趣和行驶舒适性得以很好融合,这样的小车能不讨人喜欢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伟世通将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新款福特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店内有现车--购车优惠5000元

嘉年华仿真车模

福特新嘉年华1.5L现车足 购车优惠3000元

5款酷车推荐:F0/劲情/晶锐/骊威/嘉年华

新嘉年华现金优惠2000元并送8000元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奚旺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