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3)
2010年07月30日 11:2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3)

加长130mm后的全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尺寸为5267mm×1949mm×1462mm,轴距增加到了3122mm,而这部分空间则全部给予了后排乘客。而加长之后,全新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尺寸已经全面超越了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更低的车身搭配同级别中最大的20寸轮毂,气势方面已经更胜一筹,运动的味道也显现出不少。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3)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新A8L 奢华突破科技(3)

从车尾来看,新款奥迪A8L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线条,但更加的宽厚,尾灯的造型则与前脸的流线型设计前呼后应,使整车显得厚重大方。造型上与A6L很接近,细细品味,却发现更加的简洁和富有魅力。

由于采用了更新型的铝制合金车身设计,新款奥迪A8L的车重得到了进一步控制。尽管体形更庞大,但净车身方面,全系奥迪A8L还是要比钢制车身轻了40%之多。另外,由于采用了高强度轻质铝硅合金铸造,6.3L FSI W12发动机的重量也仅为247千克。即使加上为数众多的高科技设备及豪华饰件等,6.3L W12车型的总质量也仅为2055千克,令人难以置信。

相关报道:

新一代奥迪A8L详细参数曝光 10月份引入国内

2011款奥迪A8L欧洲售价公布 10月进入国内销售

一汽-大众奥迪全球首发全新A8L

奥迪以A8L对抗宝马奔驰 轴距比A8长130毫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正桥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