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试驾本田Insight 本田的绿色野望

2011年01月20日 10:34
来源:汽车探索编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试驾本田Insight 本田的绿色野望

自上个世纪90年代末期,环保意识的高涨,加上对石化燃料价格攀升的潜在顾虑,各车厂开始积极发展替代动力方案,欲在降低对石化燃料依赖的同时,同时能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1997年,丰田率先推出车坛首款商业化量产的汽油电力混合动力车款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为Hybrid车款的普及化揭开序幕。紧接着在1999年,本田则带来第一代Insight车系,自此步入Hybrid油电混合市场。

试驾本田Insight 本田的绿色野望

1999年,首代目Insight揭开本田品牌的量产Hybrid车款历史;然而当时在市场接受度尚未成熟,Hybrid科技亦处萌芽阶段下,首代目Insight的宣示意义仍大于实质的销售意义。一如彼时其余的Hybrid车款,首代目Insight的推出,其实仍是宣示意义大于实质的销售意义,藉此宣扬本田追求绿色环保动力的决心。自Insight以降,本田也陆续推出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Hybrid、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Hybrid等油电混合车款,逐步展开旗下的Hybrid产品阵容。在首代目Insight问世10年后,Hybrid车款的市场接受度已大幅提升,2009年本田也选在底特律北美车展的时机,正式带来大改款第二代Insight。在产品成熟度与节能科技大幅跃进下,第二代Insight的问世也被本田原厂寄予厚望,期望第二代Insight能够为本田在Hybrid市场中开疆辟土,拓展出更高的能见度与市占率。

试驾本田Insight 本田的绿色野望

自Insight以降,本田也陆续推出思域Hybrid与雅阁 Hybrid等油电混合车款,逐步展开Hybrid产品编成。第二代Insight的问世,也成为本田在中国切入Hybrid市场的重要契机。选在2010年台北车展的时机,本田中国首度让中国消费者与Insight相见欢。而时至2010年底的耶诞夜前夕,第二代Insight便正式在中国市场展开贩卖。Insight不仅是本田品牌在台首款Hybrid油电混合产品,亦以99.9万新台币的价格,成为当前市场上入手门坎最低的Hybrid产品。

 试驾本田Insight 本田的绿色野望 

本田中国特别在北中国寒冬之际,选在气候稍稍温暖几分的恒春半岛,邀请媒体一同体验全新Insight。2011年初始,为了让媒体与消费者更清楚了解全新Insight的产品特点,本田中国特别在北中国寒冬之际,选在气候稍稍温暖几分的恒春半岛,邀请媒体在国境之南垦丁,一同体验全新Insight。我们首篇试驾报导,将着重在Insight的外观设计与车室乘用面向作探讨,让读者先初步窥探Insight的产品魅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