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2010成都车展本田歌诗图展望
2010年09月16日 03: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广汽本田已经在今年为各地的消费者展示了即将国产的歌诗图车型,这款来源于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跨界车型也将成为本田品牌在国内的生产的最高端车型,借助2010成都车展的大舞台,广汽本田也为西南地区的观众带来了即将上市的歌诗图车型。已经处在上市准备期的歌诗图能否可以在激烈的高端合资车市场里站稳脚跟呢?

[凤凰评车]2010成都车展本田歌诗图展望

哥诗图来自雅阁车型,在海外是第8代雅阁的Cross跨界版。为了方便识别,广汽本田在引进Crosstour的时候将歌诗图作为一个单独的车型出现,并定位于目前本田品牌在国内的最高端,所以歌诗图装备了3.5L排量的大马力发动机,厂方透露的预售价达到了35万元左右,会高于3.5L雅阁车型。

[凤凰评车]2010成都车展本田歌诗图展望

从市场定位说,歌诗图自身是一款跨界的轿跑车,本田给歌诗图的定位是类似于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路线,单就不说宝马和本田的品牌距离,就宝马方面看,5系GT的远没有同属SAV跨界轿跑车X6卖的好,多数消费者更愿意去接受一款由传统SUV演变而来的跨界车,而不是轿车演化成豪华“四不像”车型。

[凤凰评车]2010成都车展本田歌诗图展望

不过目前国内市场很难见到与歌诗图定位几乎一样的车型,作为广汽本田的最高端车系,歌诗图这种美式风格的大型跨界轿车尽管算是小众车型,但也正是瞄准了一些小范围的车主的需求,最起码歌诗图的外形设计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广汽本田歌诗图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因气囊存安全隐患 本田将在北美召回3336辆歌诗图

广本中田宗吾:歌诗图为雅七车主而引进

广本郁俊:歌诗图瞄准30-50万市场空白

歌诗图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10月正式上市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面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