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测]大众新POLO性能测试 操控能力很突出(5)

2011年01月28日 09: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测]大众新POLO性能测试 操控能力很突出(5)油耗基本令人满意/悬挂较硬稍有影响乘坐舒适性

下面来揭晓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1.6AT的实际油耗表现:我们在北京市区模拟综合路况行驶381公里,涵盖了正常的市区道路、高速环路等路段,其中有接近30%的拥堵路况,共消耗30.13升93号汽油,约合7.90升/100公里。目前北京市的气温多在零下10度到零下1度之间,尽管没有开启空调制热,但实际上这种低温对油耗的表现并不利,所以能得到这样的测试结果我们比较满意。

[凤凰测]大众新POLO性能测试 操控能力很突出(5)

悬挂在保持相对不错行驶韧性的时候,并没有过多的去照顾过滤路面情况,紧绷的悬挂在面对颠簸还是会让车内的乘客感到明显的弹跳,好在大众车一贯的整体性在新POLO上体现的不错,通常通过减速坎时只需要一次颠簸即可消除,不会产生过多的冲击。

[凤凰测]大众新POLO性能测试 操控能力很突出(5)

新POLO在高速公路的表现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得益于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的稳定程度成为了安全驾驶的首要保证,不会因为驾驶者的一时疏忽导致方向的偏离。同时新POLO也具备德系车特有的“沉稳”,即便时速超过了160公里/小时也有很高的稳定性(测试需要,请勿模仿)。

[凤凰测]大众新POLO性能测试 操控能力很突出(5)

噪音测试中,我们在一段平直无车的高速公路上模拟了多数人驾车会选择的时速区间进行测试,从时速40公里到120公里,新POLO的噪音值仅上升了10分贝,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这其中的噪音源主要还是行驶噪音,包括发动机和轮胎的噪音。不过如果车内没有打开音响以及空调的情况下,特别是在等候红绿灯的时候还是很容易听到发动机运转的噪声,新POLO没有发动机盖隔音棉确实不应该。

[凤凰测]大众新POLO性能测试 操控能力很突出(5)

在实际时速表偏差测试中,新POLO 1.6AT仪表显示40公里/小时,实际速度为38公里/小时;仪表显示60公里/小时,实际速度为56公里/小时;仪表速度80公里/小时,实际速度为75公里/小时;仪表速度100公里/小时,实际速度为93公里/小时;仪表速度120公里/小时,实际速度112公里/小时。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