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师:国内外车企都将在北京车展集中发力
2010年04月08日 15: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隆重开幕。作为虎年国内的第一场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受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届时全球各品牌将汇集于此,将最新活动、最新车型展示给大众消费者。09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均突破1360万辆,一系列的数字表明,中国正向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快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进,成为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也是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2010年中国车市能否延续2009年的辉煌[综述 图片]?汽车界的专家学者又会对本届北京车展及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有着怎样的预期?

钟师:国内外车企都将在北京车展集中发力

汽车行业独立分析师 钟师

汽车行业独立分析师钟师认为,本次车展的看点有三。第一,合资品牌将如何发力于中国市场。由于欧美市场收缩,中国已经成为大多数厂商的第一大或第二大市场。所以这次几乎所有合资企业都非常重视北京车展。集中所有资源,花大手笔,大价钱,要把车展办得好看。第二,就是咱们的自主品牌。从近来几家领头自主品牌的动向看,大家都卯足了劲,争抢着要登上最高峰。所以每家企业的压力都很大,都在努力把规模做大,车展上估计会有很大的计划公布。之前的几次车展,上汽、北汽广汽的自主品牌都只是在筹备,这次估计要拿出实实在在的新东西集中发力。第三是新能源。绿色环保是这次车展的主题,相信各家都会拿来相应的新产品。因为信息不透明,消费者对车型信息和厂商的战略安排可能吃不准。车展会展出大量车型,披露大量信息,厂商的布局安排优惠有所体现,使消费者能够明确自己的购买方向。预计今年的产销总量会超过去年。希望车展的主办方能够把服务水平再提高一个层次。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首款SUV S6官方图

2010年中国主场 揭露北京车展四大看点(图)

奔驰发布2011款R级 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北京车展上达到高潮 20余款新车4月抢闸上市(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