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2)
2010年04月09日 08: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宝马5系加长轴距版

全新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轴距版将投放沈阳华晨汽车进行国产,新车加长14cm,这使得相比海外原版产品拥有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新车B柱之后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并且C柱后的侧窗的面积也加大,视野更加广泛。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2\)

宝马新5系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99mm、宽1860mm、高1464mm、轴距2968mm,而国产后的宝马新5系经过加长后轴距超过三米,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此外,宝马新5系标配自适应的氙气大灯。宝马新5系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和动感,配合多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较老款车型更加运动但又不失行政的气质。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2\)

另据消息,海外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有四款汽油车型及三款柴油车型,共有7款排量的发动机。汽油发动机除550i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外,535i、528i以及523i都将国产。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2\)

新款宝马5车身的总体比例和上一代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和新7系一样,巨大的车头双肾格栅成为了后班戈勒时代的设计语言。新5系的车头大灯保持了传统的双圆灯+天使眼的搭配,在大灯上方增加了一条白色的灯眉。车尾设计简介明快,蝴蝶翅膀造型的LED霓虹灯是目前宝马品牌轿车车尾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2\)

新款5系车内的设计基调和上一代5系基本类似,依旧是冷静而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主调。iDrive操作系统的位置挪到了排挡杆右边,这比老款车的位置相比前移了,在使用的时候驾驶员的手臂不用估计向后靠,姿势更自然一些。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重点中级车 车市风向标\(2\)

宝马新5系不仅外形酷似新7系,而且还配备了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抬头显示器及夜视系统也均出现在宝马新5系车型上。变速器配置也是宝马5系的很大亮点,新款宝马5系装备8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全球首发89款 北京车展规模档次再创记录

首款SUV主打 力帆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宝马9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多款亚洲首发

2010北京车展共990台车参展 89台全球首发车

2010年中国主场 揭露北京车展四大看点(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