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新E级北京车展发布 7月初将上市
2010年04月12日 09:3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新一代E级轿车以进口形式销售半年多后,国产新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加长版将于北京车展首次发布,并初步定于7月初上市。记者近日从北京奔驰相关人士处获悉,国产新E级的轴距将比海外版加长14厘米,与进口版一样配备CGI发动机,目前只针对中国销售。

国产奔驰新E级北京车展发布 7月初将上市

国产新E级谍照

车身加长16厘米

上一代国产奔驰E级轿车的轴距与尺寸均与海外版基本一致,而此次国产的全新的第九代E级车,则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设计,且国产版本与海外版本几乎是同步研发。国产新E级车的轴距与海外版相比加长14厘米,从2874毫米加长至3014毫米,车长则加长了16厘米,达到5012毫米,车身宽度略增1mm,高度减少了7mm。

值得关注的是,国产新车型的加长部分全部出现在B柱之后,而这部分也是决定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最为重要的部分。在宽度同时增加后,国产新E级轿车的前后排空间方面将会超越上一代车型,在国内同价位车型当中具有明显优势。

与进口车并存半年

据悉,国产新E级将配备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3.0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车型编号分别为E200、E260和E300。其后还将加上字母“L”以示加长。

北京奔驰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国产初期产量有一个提升过程,国产和进口新E级轿车将并存约半年时间。

此外,本届北京车展上,奔驰E级敞篷轿车也将进行亚洲首发,而搭载CGI发动机的进口奔驰E级将会在车展上集体亮相。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谍照曝光 与进口车身相近

三款奔驰商务车在京上市 售价88-120万元

[凤凰评车]不只是加长 国产新奔驰E级数据解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