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力帆520北京车展上市 搭载三款发动机
2010年04月13日 11: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力帆汽车的首款车型,五年时间以来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经过了几次大改款升级。近日,相关媒体捕获到该款轿车2010年最新的无伪装谍照,该款新车已开始量产,并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2010款力帆520北京车展上市 搭载三款发动机

2010款力帆520局部改款主要集中在前脸、前后大灯、保险杠处。新款520前脸盾形大嘴设计,与老款不同的是,在外观造型上增加了眉框。车尾的改款是本次年度改款的最大亮点,2010款力帆520分体式尾灯融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综述 图片],中间呈U型,白色灯组显得分外抢眼,使各项主动信息识别功能的区分更明显,在车尾后部新增了镀铬装饰条和牌照灯防擦条,并进行了加长加宽。后保险杠有明显的改款并增强。

2010款力帆520北京车展上市 搭载三款发动机

新款520在车尾后部新增了镀铬装饰条和牌照灯防擦条,并进行了加长加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后保险杠有明显的改款并增强,让整体车身看上去更加圆润饱满,配合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造型。

2010款力帆520北京车展上市 搭载三款发动机

与车身外部大的变动相比,2010款520的内饰并无大幅度变化,仅在门内饰面板及中控台处增加了碳纤维材质,显得稳重、大气。此外,大圆弧仪表板、悬浮式中控台、双色浅内饰等这些流行的设计元素。此外该车除了保留了原有的成熟底盘技术和悬架外,还对整车的底盘调教、静音降噪进行了优化。

2010款力帆520北京车展上市 搭载三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力帆520配备了1.3L、1.6L三款发动机。从目前情况来看,2010款力帆新520很可能采用自产1.6L(LF481Q3)发动机,另外,自产1.3L(LF479Q3)发动机也将装备于后续新车中,以增加市场竞争力。从目前情况来看,力帆520售价在47280元-59680元,新款价格也应该变化不大,预计在5-6万。据悉,2010款力帆520将在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并正式上市。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黄龙力帆 力帆620电动车亮相上海世博会

力帆首款SUV有望在北京车展首次公开亮相

力帆620CVT湖南上市,售价7.28万元

国产CVT新军 PCauto体验力帆62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