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迈腾北京车展将发布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
2010年04月14日 10: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2011款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在动力方面没有调整,变化主要来自于配置方面。

2011款迈腾北京车展将发布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

据介绍,2011款迈腾车型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透气性更好、更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在方向盘、大灯开关、后视镜旋钮等多处添加的镀铬装饰;新造型的17寸双六幅大轮毂、深红色尾灯、镀铬亮光排气尾管等。而关于新车的售价,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011款迈腾北京车展将发布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

搭载1.4TSI的新款迈腾已经上市,迈腾产品序列中将包括1.4TSI、1.8TSI和2.0TSI三款直喷增压发动机,全部可以配合使用7速或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完成初期TSI+DSG动力总成布局之后,大众有望从2011年开始,引进BlueMotion(蓝驱)技术体系中的其他动力总成技术。据悉,新一代迈腾将在华量产使用1.9TDI或2.0T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2011款迈腾北京车展将发布 动力不变配置升级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响应绿色主题 迈腾2011款将亮相北京车展

2月份长春市中型车上牌量 迈腾增幅明显

迈腾1.8T车型西安降5000元 购车送礼品

沈阳地区迈腾2.0T尊享版 直降1.8万元

迈腾“变脸”加长 一汽大众仍靠“T”战略制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