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olt2011年将引入国内 或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14日 11: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未来的五年内,通用汽车计划将在中国推出新一代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电动汽车产品,包括计划在2011年向中国引进的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通用官方也于近日表示,在2010至2011年的两年时间内推出25款全新或换代车型。这款最接近量产的纯电动车型一直备受关注。通用汽车公司曾宣布,将投入3.36亿美元在底特律一家工厂组装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10年11月下线。

一系列实验结果表明,配备了E-Flex系统的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无论是尺寸、性能、耐用性还是成本,都已经能与使用内燃机的车型不相上下。而在燃油效率及续航里程方面更大大优于传统汽车。通用汽车相信,它终将取代内燃机,引领汽车行业走进电气时代,而这款新车将在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雪佛兰Volt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1年将引入中国

雪佛兰Volt电动车可以通过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当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在64公里以内时,雪佛兰Volt电动车可以完全只依靠一个车载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力来驱动。不过,据Volt的总设计师安德鲁说“实际上Volt的电池里程比64公里还要多,不过如果普通人来驾驶的话,那么很少有人能够开出64公里的水平,而大多数人还是达不到的。”要达到64公里的行程,Volt制动电能再生装置必须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驾驶者还需要关闭空调和其他用电器。

雪佛兰Volt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1年将引入中国

当电池用完后,需要用汽油机来完成剩下的旅程。在城市路况下,Volt 30升的油箱将还能维持大约500公里的距离,这样的话也就是说在维持状态下,平均油耗在6升左右,对于一辆单是整备质量就重达1.65吨的家伙来说,这样的油耗还真是相当经济环保了。

雪佛兰Volt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1年将引入中国

Volt所采用的锂电池就有着不少限制,比如温度就是一个问题。充放电如果是在那些比较炎热的地区,问题就会比较大,在超过了一个临界点之后,电池的性能就会产生较大的衰减,这表明Volt的使用区域依旧有着局限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两年推25款新车 雪佛兰Volt明年进口

通用雪佛兰Volt首辆试产车顺利下线

开创环保新纪元 试驾2011款雪佛兰Volt

雪佛兰Volt售价公布 享受补贴后约为3万美元

通用投资3.36亿美元用于生产雪佛兰Vol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