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2)
2010年04月14日 1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配置 新技术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3\)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4\)

车内的设计基调和上一代5系基本类似,依旧是冷静而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主调。iDrive操作系统的位置挪到了排挡杆右边,这比老款车的位置相比前移了,在使用的时候驾驶员的手臂不用估计向后靠,姿势更自然一些。仪表设计参考了7系的设计方案,在没有点火之前整个仪表漆黑一片,点火以后仪表才点亮。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的液晶显示屏能提供大部分行车信息。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2\)

iDrive系统依旧是各种设置控制的核心,在新5系上,iDrive进化到第四代,菜单的框架结构更合理,操作中心的按钮周围增加的快捷方式按钮也相对让操作简便了一些。值得表扬的是,第四代iDrive的逻辑性大大改善了,驾驶员终于可以不必阅读使用说明书,而仅仅依靠直觉就能完成大部分操作。显然,这才是这套系统被开发和使用的目的所在。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2\)

其他便利性设备方便,新5系提供了自动泊车辅助,泊车监视器等设备,监视器还增加了高位视角和侧面视角,主动巡航控制除了可以根据前车自动调节跟车距离和车速,甚至还允许短时间内让车辆完全停止(大概3秒左右),并且在前车启动之后恢复到巡航模式。其他方面的高科技配置也琳琅满目,车道变更警示系统,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第二代夜视系统等之前在7系上的配备,在新5系上都会见到。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5系跨界新风味 试驾宝马535i Gran Turismo

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宝马多款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5系加长版国产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