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欧洲预定火爆 国内售价北京车展公布
2010年04月15日 11: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丧失了一部分越野能力,但2011款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的确是对上一代车型做了大幅改进。购买卡宴的人并不意味着要去越野,从欧洲市场新卡宴火爆预订可见一斑。

新卡宴欧洲预定火爆 国内售价北京车展公布

保时捷CEO Michael Macht称2011款保时捷卡宴预定情况“超乎预期”。订单来自于几乎所有新车将要投放的市场,也就是说欧洲各国。

新卡宴欧洲预定火爆 国内售价北京车展公布

这条消息还有另外一层含意,汽车业在整个2008及2009年的低潮期已经结束,销量和产量方面都已恢复到之前的水平。

新卡宴欧洲预定火爆 国内售价北京车展公布

新一代卡宴所使用的混动系统

新卡宴于2010日内瓦车展首发,外观更流畅,加入了一些新的东西,包括推出了全新的卡宴S混动版。混动版欧洲综合油耗达到百分里8.2升。卡宴混动版搭载248kW/438Nm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组合能发出35kW/299Nm的三相同步电动机。电动机单独运行时,车速可达138km/h,续航里程为1.9km。

新卡宴欧洲预定火爆 国内售价北京车展公布 

据统计卡宴每个月在中国都有大约1000台的销量。而在4月末的北京车展中,新一代卡宴系列车型将会进行亚洲首发,其国内售价及车型配置也将适时公布。

相关报道:

Kahn改装保时捷卡宴柴油版

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 最爱保时捷卡宴SUV

保时捷新卡宴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将公布国内售价

豪华SUV齐上日内瓦 新途锐/新卡宴/宝马新X5巅峰对决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

笑星周立波偏爱豪车 坐保时捷卡宴开兰博基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