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将亮相北京车展 预计年内上市
2010年04月16日 18: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个性化购车需求的日益增长,今年SUV市场更是炙手可热,比亚迪首款城市SUV也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广大车友可以与它来个零距离接触。

比亚迪S6将亮相北京车展 预计年内上市

S6是比亚迪汽车经过3年开发的首款城市SUV车型新车配备Keyless系统、电子防盗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倒车可视系统、驻车辅助摄像头、近光灯自动开启,方便行驶和停驻,为了防止玻璃霜雾带来的安全隐患,S6还配有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电除霜。

比亚迪S6将亮相北京车展 预计年内上市

比亚迪S6在F6平台上打造,是一款定位城市SUV的车型,而出自B级车平台也使其拥有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则达到了和F6同样的2740mm,而其模仿对象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尺寸为4630×1815×1685mm,轴距仅为2660mm。S6显然在RAV4的基础上大出了一圈。

比亚迪S6将亮相北京车展 预计年内上市

娱乐配置方面,S6配备4位扬声器增加到11位扬声器,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安全方面同时配备了ABS(带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安全带未戴警示、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而CAN总线通讯系统保证了整车信息交互,能够及时、有效地传输车辆有效信息,实现了车辆高效安全的控制。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SUV

相关报道:

比亚迪F3R金钻版时尚型现车优惠1.8万

比亚迪L3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五项越级解密

雷昂比亚迪推出4月17日、18日限时京城最低价抢购活动

勤力购比亚迪F3R送1万现金 快活自驾游

送装饰礼包/封釉卡 比亚迪F6特价车销售

比亚迪旗舰轿车i6北京车展首度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