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倒计时 8款重点小型车蓄势待发
2010年04月18日 10:15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北京车展开展在即,众多新车蓄势待发。小型车作为车市的主力车型,以其较高性价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灵活的操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作为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下面为大家介绍了将要于车展上市或首发的8款重点小型车。

上市时间:年内上市

新车关注点:全新引入国内的铃木强力小车,定位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与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

2010北京车展倒计时 8款重点小型车蓄势待发

铃木Splash[综述 图片 论坛]

昌河铃木Splash在北京车展上国内将首展,国产版Splash的轴距与新奥拓相同,均为2360mm,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580*1680*1400mm,在长度与高度上都要强于新奥拓,车内空间有不错的优势。至于动力方面,国产后的铃木SPLASH预计会采用铃木经典的K14BVVT特别定制版发动机,排量为1.4L。凭借铃木强大的小车造车背景,这将在新奥拓和雨燕之间的车型细分中吸引大量喜受驾驶小型车的忠实用户。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资深记者点评 15款主流中级家轿导购

销量最高 售价6-10万元5款家用小车导购

家居实用理想之选 5-10万车型降价导购

可提现车 四款“有型”三厢家轿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