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 2.0预售24.88-25.88万
2010年04月18日 18: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自2008年4月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中国以来,有关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的消息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这款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大众四门轿跑已经离上市只有一步之遥。国产大众CC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且于6月份正式上市,国产大众CC售价将会锁定在24.58-25.88万元这一区间。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 2.0预售24.88-25.88万

在大众CC之前,虽然一汽大众已经引入了PQ46平台优秀产品--迈腾,但从其市场表现上看,这款以技术见长的中级车并未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按照一汽大众最初的设想,迈腾的原本定位是公务中级车,但其不够宽敞的后排空间,让不少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或帕萨特领驭。在面对私人消费者的时候,迈腾略显平庸的外观,又让它显得有些底气不足。虽然迈腾的市场售价与“老帕”相差不大,但在销量上新领驭却远远领先于迈腾。新车卖不过老车,一汽大众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 2.0预售24.88-25.88万

国产大众CC谍照

随着中级车大举进入家庭、“80后”逐渐成为车市主力,以运动风格为主打的私人中级车终于迎来了发展的春天。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量不时冲破7000辆大关,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在去年11月销量历史性的超过6000辆,让众厂家看到了中国私人中级车市场的巨大潜力。为了尽快打入这一新兴市场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一汽大众火速推出国产大众CC也就变得合情合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相关报道:

25-26万起售 国产大众CC将首推2.0T车型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一汽大众将携国产CC等多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应仍为4座布局 国产大众CC曝最新无伪照

国产大众CC将亮相北京车展 最新清晰谍照曝光

大众推出五座版帕萨特CC 海外售价22.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