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市场分析 能否超越老款(2)
2010年04月21日 00: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市场分析 能否超越老款\(2\)

新一代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上一代狮跑进行了全面的改造,采用了新家族“虎啸”式前脸风格和进气格栅,刚劲有力的造型突显出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20mm、1690mm,轴距达到2640mm,相比上一代狮跑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增加了60mm,轴距增加了10cm,内部空间将会得到改善。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市场分析 能否超越老款\(2\)

采用新的家族前脸造型,与旗下更大号SUV车型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相似,这也代表了起亚未来几年新车的设计趋势。

新一代狮跑内饰在做工和质感都有了不错的提升,高配版车型装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全景玻璃天窗,金属行李架装饰,17寸铝合金轮毂,以及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在配置上相比ix35更是有所超出。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市场分析 能否超越老款\(2\)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狮跑除配备了ABS+EBD外、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DBC下坡刹车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起动辅助系统等也都装备在新款车型上,此外还前排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高度可调头部靠垫、未系安全带提醒以及车内中控锁等。

\[凤凰评车\]国产新狮跑预计售价16.38-23.98万

欧洲版新狮跑(左),亚洲版新狮跑(右)

新一代狮跑并非现款狮跑的简单改款,作为狮跑的全新换代车型,将与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同一平台,其定位将更高于现款狮跑,略低于起亚进口高端SUV新索兰托,负责拓展中高级城市紧凑SUV市场份额,新车推出后将与现款狮跑并行销售,分流狮跑品牌的中高端与低端市场。国产新狮跑以全新的造型设计将能吸引住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与指导购买,如果在配合一个不太过分的指导定价,相信销量能够超过现款狮跑,拉近与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一汽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等热门城市SUV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新狮跑等10余款新车将发布 W3馆看车指南

城市车型新风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优惠1万

新狮跑等10余款新车将发布 W3馆看车指南

狮跑石家庄全系优惠有现车 最高让利1.58万

全部15万左右 威麟X5/哈弗H3/狮跑对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