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探馆 迷你Countryman曝光
2010年04月21日 01: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迷你旗下的最新车型Countryman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将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这款有史以来体型最大的迷你定位为一款Crossover[综述 图片]车型,让迷你品牌的汽车也具有了适合全家使用的产品。

2010北京车展探馆 迷你Countryman曝光

W4展馆迷你展台上的Countryman

在凤凰网汽车4月20日的探营过程中,编辑拍摄到一组宝马迷你展台上的Countryman照片。根据凤凰网汽车之前的报道,宝马迷你早在3月份就已经开始着手Countryman车型在国内的申报程序。而此次车展的亮相进一步确定了宝马迷你将很快把这款车引入国内市场。

2010北京车展探馆 迷你Countryman曝光

W4展馆迷你展台上的Countryman

Countryman整车长度为4097mm,轴距达到2.6m。全新设计的外形和四门车身让Countryman的体积大幅超越了目前所有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从定位上看,Countryman主打跨界理念,除了普通的城市道路行驶,Countryman还会为驾驶者提供一些郊区和远足的能力。

2010北京车展探馆 迷你Countryman曝光

W4展馆迷你展台上的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采用标准的5门掀背式设计,配备4个独立座椅,后排也可选装3尾座,双尾座的中间配备了两个杯架及滑轨。其它配置还包括全景天窗、自适应大灯、加热挡风玻璃、导航、蓝牙以及经过升级的音响等。在高配车型上,Mini还提供All4四轮驱动系统作为选装配置。

宝马加紧申报 MINI Countryman国内上市在即

迷你Countryman官方图

Countryman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以搭配6档手动变速器或自动变速器。其中MINI One Countryman使用的是自然吸气1.6L汽油发动机,输出98马力和153N·m,百公里加速12.7秒,极速175km/h。更高级别MINI Cooper Countryman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122马力和160N·m的动力,百公里加速10.5秒,极速190km/h。性能最为强劲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车型,其搭载的1.6T涡轮直喷发动机可以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40N·m(Overboost模式下为260N·m),百公里加速7.6秒,极速215km/h。

宝马加紧申报 MINI Countryman国内上市在即

迷你Countryman内饰

现款迷你轿车在国内的销售状况不错,特别是新推出的Cheer车型明显降低了迷你品牌的价格门槛,这款个性十足的Countryman对于迷你在国内市场丰富产品系列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预计这款车将在2010年后半年正式开始在国内销售,关于这款全新迷你车型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北京车展专题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MINI Countryman亮相北京车展 首款SUV产品

MINI Countryman即将进口中国 北京车展亮相

Mini Countryman会导入国内 在售3车型将改款

亮相北京车展 MINI Countryman今年进口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