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轩辕周刊:大国道路•大美
2010年04月21日 15: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是大美的化身。

美经常轻易俘获人心,大美也经常轻易穿透我们的灵魂,和梦想以及潜意识里的种种意象强烈共鸣。美是传奇。

凤凰网汽车有着自己的传奇。因为这些传奇和传奇的延续,凤凰网汽车将集大美于一身,网罗所有购车、用车、爱车的人们的灵魂。

2010北京车展轩辕周刊:大国道路•大美

这一年飞驰而过

2010年4月日,北京,倒春寒。

虽然还是料峭的寒风,但和一年前一样,太阳那些超越所有月光星辰的光芒直接照射到人的心里去,那些超越春天的高热度烫伤和烙印,那些灼灼的烘烤和炽热的煎熬,一切只因为太阳是一团永不熄灭的火。而和太阳一样永生的凤凰,浴火而生。

凤凰,是凤凰网汽车的图腾。凤凰网汽车里都是些平凡的新闻和汽车的圣徒,他们拼命地奔跑着,脚底磨出血泡;他们尽情地狂呼着,用声嘶力竭的吼声传递主流声音。他们在凤凰的旗帜下顶礼膜拜。于是,凤凰网汽车一路飞驰。

从春天到夏天,从夏天到秋天,从秋天到冬天。从上海车展到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从通用破产重组到丰田大规模召回;从中国汽车营销奖到金凤凰年度车;从315轩辕论坛到中国汽车峰会。汽车业内业外,到处留下了凤凰网汽车的痕迹。

这些深深浅浅的痕迹,是一群年轻人在飞过。他们大都是不一样的80后。他们单纯,聪明,执着,勤奋。他们专注于一亿高端网民的购车用车需求。凤凰网汽车的奇迹,在这些平凡而骄傲的年轻人手中诞生。因为年轻,他们的使命就是延续奇迹,延续、延续直至辉煌[综述 图片],直至成为太阳一样的传说。背靠第五大门户——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的传说将多姿多彩。

这就是在春天诞生但有着夏天般灼热的凤凰网汽车一年的路程。

这一年,飞驰而过;两年、三年、十年,都将飞驰而过。在飞驰中疯狂,ifeng才会赢!

不疯狂,就死亡。凤凰是不死的鸟。

这一年,飞驰而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经济型城市SUV 森雅S80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0北京车展轩辕周刊:大国道路•大智

2010北京车展轩辕周刊:大国道路发刊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