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3)
2010年05月05日 11: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3\)

从长城官方获悉,长城旗下的首款三厢紧凑级轿车腾翼C30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已在5月23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腾翼C30此次将会推出不同配置的七款车型,动力上只有一款1.5L排量的发动机为其匹配,而传动方面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3\)

长城腾翼C30是长城旗下的首款三厢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452/1705/1488(mm),轴距为2610mm。从外形上看,它的车身设计非常大气,线条勾勒明显,整体看来极富张力。腾翼C30的前格栅采用多幅条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的边角线条略带上扬趋势,体现出时尚的视觉效果,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将雾灯分隔在两侧。腾翼C30的腰身内收,腰线设计明显,斜向上拉伸的线条使其拥有一定的运动化效果。

即将上市4款实力派自主新车盘点 全面发力\(3\)

动力方面,腾翼C30将搭载一款1.5L全铝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38Nm,由于这款机器正服役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及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可以说它有着一定的成熟度。传动方面,将有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可选,这款CVT变速箱将拥有动力传递顺畅,经济性较高等优势,CVT变速箱的车型官方给出百公里7.1升的油耗。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中国汽车制造商技术追得猛 自主品牌多路并进

广汽集团首款自主乘用车传祺 年底将上市

性价比是购车首选标准 七款自主品牌新车推荐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阵容强大 昭示中国军团崛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