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主播逛车展 挑选中意的爱车
2010年05月09日 11:13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竹幼婷:北京车展已经圆满落幕了,凤凰网作为合作的媒体,也在他们的汽车频道呢,特别推出了许多的专题报道,邀请到了姜声扬和杨舒担任主持。这两位都是车迷,所以可以在这一次工作当中,了解到汽车工业的最新趋势,还能参观这次大型的展览,可以说寓工作寓娱乐。

解说:2010北京国际车展是近日京城最热闹的盛事,姜声扬和杨舒受到凤凰网的邀请,身负重任来到此次车展。

杨舒:这次非常谢谢凤凰网能够让我、声扬能够有机会来到北京主持北京车展。这次凤凰网主办了一个很特别的高端访谈栏目,我们要在两天的时间内,访问一百多位车厂的总裁,这对我们和声杨的身心、体力、脑力还有汽车知识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

解说:都说汽车是男人的最爱,能够亲身来到规模如此宏大的车展,姜声扬当然不满足于仅仅采访车厂总裁,要趁机到现场逛一逛,挑选一下自己的爱车。

姜声扬:朋友们,我现在就在2010年北京车展的现场,我真的觉得这个车展,每一年做每一年的规模,一年比一年要来得大。先我去了上海,然后再去了广州,那现在又到了北京,北京车展很好玩儿,很多好看的车。我们现在要找我最喜欢的车,找我喜欢的品牌好不好,我们为了不做这个注入式的直销,所以我们就直接带大家去看,至于是什么车子、什么牌子呢,大家看一看、猜一猜就猜到了,走,我们走。

有一天我有机会了,我也要来一台这个,它车真的很流线,还有地震的感觉,你看这车子还给你地震的感觉。它有流线型的设计,然后它整个就感觉非常细致,不像美国车,美国车我的觉得它的问题就是做得很粗糙。那德国车、欧洲车就是它们一坏的话就很麻烦,就日本车我觉得各个方面而言,我自己以前是开日本车的。所以我开了四年,基本上都没有出现任何的大问题,所以我说真的我对日本车这个品质我觉得比较有保证的。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直击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凤凰网组织网友看车团参观北京车展

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王炜颁发最优SUV奖

201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 凤凰网全程深入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