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期上市热门轿跑/跑车 运动风潮来袭(3)
2010年05月20日 09: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370Z[综述 图片 论坛]

到店日期:6月中旬

售价:两款车型分别为58.5万/63.2万

北京相关4S店现在接受日产370Z跑车的预订,实车预计将会在6月中旬到店。此次日产370Z将会有两个配置的车型销售,售价分别是58.5万和63.2万。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是否意味着日产370Z将正式进口销售。

盘点近期上市热门轿跑/跑车 运动风潮来袭\(3\)

日产370Z注入了新的Newness设计概念。在尺寸上,比前一代长短了65mm,宽增加了30mm,参数达到4250×1845×1315mm。轴距缩短为2549mm,比前一代缩短了100mm,相对后轮距增加了56mm,达到1596mm。

盘点近期上市热门轿跑/跑车 运动风潮来袭\(3\)

日产370Z搭载3.7L V6的VQ37VHR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6马力/7000rpm,较原本的3.5L发动机提升了23马力。同时,标配车型为六速手动变速器,还可选配7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跑车6月7日正式上市

大众硬顶敞篷跑车Eos月夜版上市 售价46.85万

劳恩斯酷派跑车全系降1万 最低不足19万元

2011款奔驰S63 AMG轿跑车洛杉矶路试曝光

最优秀入门级跑车 海外试驾新款奥迪TT

新贵专属跑车 劳恩斯酷派优惠总额近三万

保时捷GT2RS领衔 5月份8款最新跑车评点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