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国产本田车 广汽本田歌诗图长春车展现身
2010年07月14日 14: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长春车展上,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在G馆亮相,其中轿跑型豪华跨界车Crosstour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是首次在长春与消费者见面。这款目前国产本田最高端产品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

最贵国产本田车 广汽本田歌诗图长春车展现身

广汽本田歌诗图在2010长春车展上

歌诗图被定位为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最高端产品,车型介于四门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但是底盘高度又高于这两种车型,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形态的Crossover[综述 图片]跨界车型。在空间上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则和豪华房车相类似。歌诗图与国产八代雅阁的轴距完全相同,达到了2800mm,这是由于这两款车采用的是同一个底盘平台。但作为跨界车版本在车长与车宽上都要大于三厢雅阁,整体长度也比三厢车型长出50mm。

最贵国产本田车 广汽本田歌诗图长春车展现身

广汽本田歌诗图在2010长春车展上

歌诗图的侧面车身线条与三厢车型如出一辙,我们只能从接近200mm的离地间隙和上扬的尾部来区分这两款车。歌诗图同时装配了17寸五幅铝合金轮毂,凸显跨界运动风格。在各个厂商先后推出跨界车型后,本田公司也按奈不住要来抢占这个市场份额了。第一眼看上去,歌诗图的尾部造型与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很相似,收紧下滑的尾部造型显得尾部更加厚重,充分融入了跨界车的风格。

最贵国产本田车 广汽本田歌诗图长春车展现身

广汽本田歌诗图在2010长春车展上

歌诗图搭载了本田3.5L V6 VCM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酣畅淋漓驾驶的同时也能够实现极佳的油耗水平。通过对本田高端讴歌车系的分析,这款歌诗图依然会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偏于SUV车型的特性,也许还会推出四驱版本的车型。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小车大空间 北京现代Verna瑞纳长春车展现身

售14.93万 斯柯达明锐GreenLine长春车展上市

一汽丰田插电式普锐斯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近距离接近超跑 奥迪R8 V10长春车展现身

最美的大众轿车 一汽-大众CC长春车展现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