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长崔杰:凤凰网在车展报道中发挥积极作用
2010年07月15日 18: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中国汽车工业正在“大国道路”上前行,2010长春车展,凤凰网汽车继续以“大国道路”为主题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并以“大国之路——东北崛起”为主旋律,通过全方位报道见证东三省汽车业的崛起。凤凰网汽车在2010长春车展现场对话长春市市长崔杰,以下是访谈实录。

长春市长崔杰:凤凰网在车展报道中发挥积极作用

长春市市长崔杰

主持人:长春车展正热火朝天的进行,这也是我们了解长春非常好的方法。长春致力于打造一个汽车城,对于汽车产业方面的发展您有一些什么样的举措呢?

崔杰:长春就是汽车城,而汽车展是展示长春汽车产业发展的窗口。我们已经办了很多届了,也得到了社会的积极响应。今年的车展又是在整个中国汽车工业高歌猛进的时候来承办的,得到社会各方面的积极响应也属正常。

我认为中国汽车工业还处在一个高速成长期,不同的阶段增速的高低和增减也是正常的。特别是经过了一个高增长之后,进入平稳期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但汽车是挡不住的诱惑,汽车产业的发展对提高国民生活素质、对社会进步的积极意义是不可低估的。对于汽车带来的一些问题我们也应该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去解决。

问:凤凰网此次报道的主题是“大国道路,东北崛起”,您觉得这个主题能够全面地描述东北现在汽车工业的发展吗?您觉得凤凰网的报道怎样?

崔杰:第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是不可阻挡的,汽车更深入地进入社会生活,方便社会生活、提高社会的效率,这种积极作用是不可低估的。

第二,东北的振兴也是大家所期待的,这些年来整个东北振兴在国家政策支持下也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所以对长春来讲,汽车产业的发展我认为也是东北振兴的一个结果。

问:您对凤凰网有没有什么寄语?

崔杰:凤凰网我非常熟悉,我若干次的接受凤凰网的采访,我也感谢凤凰网在推荐长春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谢谢!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