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闭幕成交惊人 掷16亿狂购豪车(2)
2010年05月25日 07:58青岛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不差钱:448万的跑车遭到抢购

400万级的豪车云集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430万的法拉利新款跑车,首次来青参展的448万的兰博基尼跑车,还有378万的宾利汽车……这些天价汽车不仅赢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吸引了大批观众和媒体的眼球,同时也成了“抢购”的对象。

“不止一位经销商对我说,青岛人买车真是‘不差钱’啊!”主办方介绍说,首次参展的448万的兰博基尼在展览首日就被订购了,但车主答应等到车展结束后再提走车,而在之后的几天参展过程中,还有多位客户表示愿意加价购买这辆现车。另外,法拉利跑车订出2台、玛莎拉蒂跑车订出1台,166万的豪华加长奔驰也被提走,而豪华车中的凯迪拉克宝马也数次刷新展会现场成交记录。还有一位车商这样反问记者,“48万的凯迪拉克SRS,一上午订出去11台,你说惊不惊人?”

对此,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执行主任林涛表示,目前山东是中国最活跃、成长潜力最高的大市场,2010青岛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为青岛国际车展向国内车展前三甲进军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也证明汽车制造业中心正转向中国,汽车工业的中国时代正在到来。(记者 王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辽宁博达奔腾汽车第一大道车展完美谢幕

江淮乘用车厚势布局 强力出击青岛车展

“小门票 大惊喜” 太原国际车展抢票活动开始啦

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落幕 环保汽车受青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