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将参展2010深港澳国际车展
2010年06月10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11 日,2010年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来自瑞典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将携中国在售全系车型震撼亮相,并在车展现场投放新款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经销商为车展现场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沃尔沃专属的金融购车方案。

全新产品上市,新款沃尔沃C30掀豪华车个性化风潮

新款沃尔沃C30是沃尔沃最年轻的车型,融合了沃尔沃全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溶驾驶乐趣、安全特性、绿色环保与一身,该车型将主打年轻个性化市场。

全系车型亮相,彰显沃尔沃汽车对深圳市场的重视

除新款C30之外,沃尔沃热销车型S80L加长版、XC60、XC90、S40、C70以及S80L安全展示车也尽数亮相。S80L加长版全系价格区间为39.8万到67.86万,给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销售火爆的中型豪华SUV XC60为了扩充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沃尔沃汽车推出了61万元的XC60个性运动版,丰富的产品将进一步满足个性消费的需求。

金融购车方案体现全新服务

借本次车展之际,沃尔沃深圳经销商推出一项引人瞩目的金融购车方案。该方案为期一年,购车时消费者只须缴纳25%的首付,便能即刻将时尚豪华车车主的梦想变成现实;除了沃尔沃有史以来的最低首付,车主还可以享受25%尾款利息全免的优惠,为资金的灵活运用创造的更多的空间。该方案涵盖沃尔沃C30、XC60以及S40三个系列全系共12款车型,为中国的年轻精英提供了全方位的个性豪华车选择。以S40为例,2010 款 S40 限量版发售价 23.8 万元起,用户最低只须缴纳 5.95 万元即可购车。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名车汇集 2010深港澳车展全方位解读

广汽长丰备战深港澳车展飞腾时尚版即将登陆

吉利携三大子品牌上市车型 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0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观展指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