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小改款正式上市 售价88.7万元起
2010年06月28日 22: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6月30日,2011款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在国内上市,上市后将首推5款车型,分别为:xDrive35i领先型、xDrive35i豪华型、xDrive35i尊贵型、xDrive50i领先型和xDrive50i豪华型,价格区间为88.7-183.5万元。详细的车型及报价信息请见下表:

宝马X5小改款正式上市 售价88.7万元起

2011款宝马X5车型及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xDrive35i领先型 88.7万元
xDrive35i豪华型 98.9万元
xDrive35i尊贵型 103.2万元
xDrive50i领先型 164.8万元
xDrive50i豪华型 183.5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1款宝马X5是宝马第二代X5的中期改款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新款X5的前脸造型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保险杠下部的造型采用了类似X5 M的样式。同样,尾部保的保险杠也发布生了细小的变化,但尾灯的造型基本保持原样。

宝马X5小改款正式上市 售价88.7万元起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许智俊

2011款宝马X5外观变化不大,只是更换了前后保险杠、轮廓分明的发动机罩以及带LED灯的尾灯组等。保险杠两端进气口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宽大,中间增加的一道银色的横隔看上去非常类似7系上的设计,一下提升了X5的档次感。巨大的双肾中网看上去更加凶悍,实际上巨大的中网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升级后的动力系统需要更多的新鲜空气。

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

新增3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深海蓝、铂金灰以及亮铜色。其车身单一的色彩让X5前脸看起来显得略低,更有跑车的动感;而且加大的进气口似乎在提示这款车更换了更为强劲的发动机,车身底部黑色装饰让X5显得肌肉感十足。此外分置两侧的主动式双氙大灯和圆形雾灯位置更高,与双肾格栅位置也更近。

豪华SUV烽烟再起 新卡宴/新途锐/新X5对比

宝马新款X5外观

在车尾部分的改动包含尾灯、后保险杠部分,尾灯部分的颜色有鲜红色变成了类似熏黑处理的暗红色尾灯,同时灯组内部的线条也和现款车型有明显差异。后保险杠部分连同排气管都有细节上的调整以适应整体上前后风格的统一化。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款宝马X5订金10万提车需等3个月

09款宝马X3 2.5i豪华型二级优惠83000元

进口宝马X5呼市优惠8000元另送大礼包

宝马混合动力7系/X6接受预订 预售220-250万

宝马改款X5本月上市 预计88万起步

宝马X5第二代中期改款 6月30日国内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