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呼声]现代劳恩斯酷派以次充好
2010年03月14日 13:36汽车维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方基业现代4s店把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酷派靓雅自动版跑车当豪华自动版欺诈车主,以次充好,不当得利

投诉品牌:现代

投诉4S店:北京市海派奥特经贸有限公司

投诉车型劳恩斯酷派

购买时间:2009-09-29

投诉问题:靓雅自动版跑车当豪华自动版欺诈车主,以次充好,不当得利

车主姓名:吴女士

事件描述:2009年9月29日我在北京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I区7号韩国进口现代专卖买了一辆蓝色的劳恩斯酷派跑车,当时他们给我介绍的就是展厅里的车,说是2.0T豪华自动版的,售价25万,再送6000元装饰,我当时也看上了那款车,商议后以24.5万成交,可是给我开的确实22.3万元的发票,他们梁经理解释说少开点在上车牌时可以少缴一些购置税,我也就没说什么,可后来我上网看有关我这款车的资料才发现我这款不是豪华自动版的,是靓雅自动版的,靓雅自动版的当时他们那的售价是22.5万,等于我多花了2万块钱。

于是我就打电话要求他们退钱,一开始他们不承认给我的车是靓雅版的,后来又说是靓雅版的,不过他们提车时多花了1万多元才提到的,所以才高价卖出的,不会退给我钱的。他们明显在撒谎,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替我主持公道!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相关报道:

[315消费者呼声] 奇瑞A5轮毂保修期内仍收费

[315消费者呼声]牧马人减震漏油 4S店不予维修

[315消费者呼声]卡罗拉/花冠EX油门踏板存隐患

[315消费者呼声]江淮瑞风行驶中轮轴断裂要换车

[315消费者呼声]吉利豪情SRV制动系统存在故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