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呼声]江淮汽车淄博4S店欺诈消费者(3)
2010年03月14日 13: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半价促销”活动从20091030开始到12月上旬结束,共有71个消费者参加了活动,交纳的车款达到500多万元。2009124S店陆续开始交车。然而,在交了十几部车之后,2010年元旦赏谰特开始无车可交,并且展厅越来越冷清,据其销售人员反映:前期客户交纳的车款被懂事长吕庆志挪用到别的项目上去了,4S店无资金向江淮厂打款,所以无法继续交车。在此期间部分得到消息的消费者陆续到4S店要车或退款,4S店没有办法临时用部分现货“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进行充抵(注:同悦轿车价值仅为52800元),也有部分消费者退了款。但大部分消费者一直都被蒙在谷里,直到20101月底第一批合同到期时消费者才发觉出了问题。

 

此时4S店基本已经人去楼空,只剩下几个销售人员值班,其余员工因4S拖欠工资太久(近4个月)已经辞职,公司领导也只有总经理袁长民在上班。4S店的财务已经因为其债务被法院查封,原来吕庆志在外边欠银行和个人债务太多,他的资产都被当地法院查封了,他把我们定车的钱用于偿还外债了,很本没有去订车。全部71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有54名既没有交车也没有退款,涉及总额度达400多万元。

 

2010130日所有未提车的消费者集体到该4S店讨要说法,当天中午,4S店的销售经理朱经理给所有到场的消费者在其二楼会议室给予了公开答复:所有未拿到车的54位消费者2010年春节以前都可以拿到车。

 

\[315消费者呼声\]江淮汽车淄博4S店欺诈消费者\(3\)

 

销售部朱经理公开答复定车用户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相关报道:

[315消费者呼声]现代劳恩斯酷派以次充好

[315消费者呼声]骏捷减震漏油 4S店不予维修

[315消费者呼声] 奇瑞A5轮毂保修期内仍收费

[315消费者呼声]凯美瑞制动太软 4S店不给于答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