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CEO:力争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标志性品牌
2010年06月26日 14: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5日,中国首个“兰博基尼品牌日”在上海登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携旗下八款超级跑车亮相。凤凰网汽车轩辕坛邀请到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Stephan Winkelmann)针对车友们关心的内容展开对话。

兰博基尼CEO:力争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标志性品牌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

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大家好这里是凤凰网汽车举办的轩辕坛高端访谈节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您好,在您心中兰博基尼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它与其他豪华车品牌有怎样的不同?

温科尔曼:提到兰博基尼,有几个关键词可以使它区别其他的豪华车品牌。这些关键词就包括:极端、不妥协和纯粹。当然,兰博基尼的与众不同之处,不仅体现在品牌的价值上,更体现在跑车本身的设计上。与其他的跑车相比,兰博基尼的车身更加宽大、低矮,并且拥有全时四驱的传动系统,还有非常先进的发动机和出色的加速性能。并且最近这几年,兰博基尼的跑车也越来越重视跑车的操控性,这些特征都使兰博基尼跑车区别于其他品牌。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今天是在中国的第一个兰博基尼品牌日,能否告诉我们为什么要在中国建立这个品牌日,并且为什么选择今天?

温科尔曼:首先在上海举办这样的一个媒体日,主要原因是中国是兰博基尼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兰博基尼在全球增长最快的一个市场。因此我们认为,非常有必要使中国的消费者和广大民众,更多的认识兰博基尼这个品牌,更多的了解兰博基尼品牌的历史。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给中国的媒体朋友和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关于兰博基尼在过去几十年中研发和设计方面的发展状况。另外一点我们选择上海,是因为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上海已成成为全世界关注的中心,我们希望在未来兰博基尼也成为全世界瞩目的中心。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兰博基尼在去年的中国市场取得了非常可观的销售成绩,您能否对未来一年中国豪华车市场进行一次预测?对于兰博基尼,在未来几年中,你们是否制定了具体的销售目标和计划?

温科尔曼:对于兰博基尼来说,销售的一个状况不仅仅体现在销售的数字。兰博基尼是一个奢侈品品牌,奢侈品品牌的一个特点就是,它的供应总是有限的。对于兰博基尼来说,在销售方面最重要的,不仅仅重视数量的增长, 更要重视与客户和经销商的关系,尤其是中国的经销商。我们认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希望不仅仅是购买我们车辆的消费者,包括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在他们的心目中,兰博基尼都能成为一个全球的标志性品牌。这是兰博基尼能否在未来持续发展的关键。

凤凰网汽车:您刚刚提到每年兰博基尼都会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新车,纳闷您能否在新车方面透露一些新信息?

温科尔曼:今年兰博基尼推出了新款的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这辆车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车体非常的轻,减轻了70公斤的重量,动力上却增加了十匹马力,这就为其提供了优越的加速性能,从静止到100公里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5公里。另一个特点,这辆车的排放减少了20%,这是今年兰博基尼推出的新品。未来我们也会持续推出新的产品,但我们不会对未来做出太多的限定和预测。

                                               (文/鲍家翔 图/摄像 姚为)

相关专题:

兰博基尼品牌日

相关报道:

8辆超跑齐亮相 兰博基尼举办品牌日活动

忠诚卫士 兰博基尼推特别版保险箱(图)

回到70年代 兰博基尼CountachVS法拉利512

兰博基尼车队 超跑俱乐部再现奢华婚礼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