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迈:奥迪A5销量将翻倍 以Sportback车型为主
2010年05月23日 23: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于5月23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共七款车型十个车款,售价49.39-99.8万元。上市仪式后,凤凰网汽车对话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唐迈对于A5的销量做了预期。

唐迈:奥迪A5销量将翻倍 以Sportback车型为主

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唐迈

唐迈表示,奥迪A5首次以如此庞大的阵营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的车型多达十个车款,将全面覆盖多个细分级别。在上市车型中,A5 Sportback入门级车型售价最低,将来将作为主力车型销售。同时,唐迈表示,由于A5 Sportback车型有着更大的空间,更合理的使用方式,所以会吸引更多家庭用户购买。

在此之前,奥迪仅有A5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在售,张晓军表示销量已经达到1400辆,是中国境内所有竞品销量之和。对此唐迈表示,在A5更多车型上市后,计划销量将是之前的两倍。

新款S5三款车型均采用奥迪新技术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唐迈表示,这个排量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要,由于税费方面的优惠,使得之前4.2升发动机并不能收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在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亚于3.0T车型,所以新款S5将全面采用性能更加,燃油更省的新款发动机。(文/张杨)

相关专题:

奥迪A5七款新车型上市

相关报道:

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售价49.39-99.8万元

国产奥迪A4L与Q5暂时停产 生产线检修有隐情

奥迪A4、Q5、R8 Spyder获“2010年度最佳车型”

百公里加速5.3秒 奥迪新A4性能改装

奥迪A5红黑灰色现车 店内购车无优惠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