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北部区全面上市
2010年06月06日 14: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6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在北京宣布,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S5系列车型在北部区全面上市。

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北部区全面上市

奥迪A5/S5北部区上市现场图片

此次上市的A5/S5系列车型阵容强大,包括全新上市的A5/S5 Cabriolet 敞篷轿跑车、A5/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和经过全新升级的A5/S5 Coupé双门轿跑车,以及充满动感个性的A5 Coupé2.0T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共7款车型。A5/S5系列轿跑车根据不同配置分为10个版本,价格区间为49.39万元至99.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北部区全面上市

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推广部部长胡绍航先生致辞

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北部区全面上市

奥迪北部区区域总监李瞳先生公布奥迪A5家族车型价格

车型

价格

A5 Coupé 2.0T

525,000

A5 Coupé 2.0T风尚版

568,000

A5 Coupé 3.2 quattro

670,000

S5 Coupé

998,000

A5 Cabriolet

598,000

S5 Cabriolet

848,000

A5 Sportback 2.0T舒适型

493,900

A5 Sportback 2.0T技术型

528,000

A5 Sportback 2.0T豪华型

578,000

S5 Sportback

718,000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奥迪A5/S5系列车型将以极具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魅力的造型设计、奥迪顶尖的领先科技和创领业界标准的内饰工艺,展现出奥迪品牌优雅、动感的独特魅力,为那些追求激情驾驶又富于优雅品味的精英人士带来多样化的选择和非凡驾乘感受。”

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北部区全面上市

奥迪到场领导和嘉宾合影

全新上市的A5/S5系列轿跑车的一大亮点是全系车型配备了能量回收系统。该套系统能在汽车减速或巡航过程中,将多余的车辆动能转换为电能并回收至电力系统。而在加速过程中,这些电能将用来供给车上的用电装备,从而减少发电机组对于发动机能量的消耗,使车辆具备了更为出色的高效性能。

奥迪A5/S5系列轿跑车北部区全面上市

动引风尚奥迪A5家族都市巡游

作为奥迪最新一代高档中型轿跑车,奥迪A5/S5系列车型不仅具备优雅的设计和出色的运动性能,其丰富的豪华配置同样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不仅功能强大,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惬意的汽车娱乐感受。丹麦顶级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可演奏出宛如歌剧院般的完美音乐效果,使车内乘员得以在优雅的环境中畅享驾乘的乐趣。此外,奥迪A5系列车型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自由搭配,打造彰显个性风格的魅力座驾。

相关专题:

奥迪A5七款新车型上市

相关报道:

售价等于A1Sport 奥迪发布世界杯足球桌

由内而外的运动 试奥迪A4L 2.0T S-line

奥迪S8最新效果图曝光 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初发布

由内而外的运动 试驾奥迪A4L 2.0T S-line

奥迪老款TT跑车摇身变“R8”向超跑看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