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上市推6款车型 售价2.99-4.69万元
2010年03月17日 11: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奔MINI上市推6款车型 售价2.99-4.69万元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7日,长安奔奔MINI(A00级经典轿车)在重庆正式上市。此次长安汽车推出了6款1.0L手动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99万-4.69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长安奔奔MINI车型/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手动特别 2.99
手动标准 3.29
手动舒适 3.59
手动豪华 3.99
手动尊贵 4.19
五星自动 4.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从发布会上获悉,奔奔MINI定位于年龄在20-35岁,年轻、时尚,而又充满活力的“新生代”消费人群。其未来销量目标定在20万辆/年,目前在长安汽车的第五工厂生产,现阶段奔奔MINI产能为10万辆/年,如果市场销量能达到预期,长安将会考虑进一步扩大产能。

奔奔MINI上市推6款车型 售价2.99-4.69万元

外观上,奔奔MINI造型时尚、可爱、动感。水滴形前大灯、“雄鹰”形状前脸,中间配合嵌入长安标识,彰显奔奔家族精致、运动的个性。车内,大量圆形元素的应用和颇具层次感的细节设计,衬托出奔奔MINI的现代感和时尚气息。

奔奔MINI搭载了C10发动机。曾荣获“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大奖,具备低碳、高效等特点。此外奔奔MINI还标配随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HHRB安全车身设计技术,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配合安全气囊等配置,有力地保证了驾驶乐趣和驾乘安全。其还专门为最高安全追求的用户开发了一款五星自档版,装备侧气囊等被动安配置,搭载AMT自动变速器,让A00级用户也能享受高级感受。

相关专题:

长安奔奔MINI上市

相关报道:

微车新生代 奔奔Mini 1.0L比拼瑞麒M1

“新生代”时尚微轿 奔奔MINI即将上市

[上海]明日上市 长安奔奔MINI预订火爆

详解奔奔MINI搭载的C10发动机省油秘方

奔奔MINI全国28城到店调查 预售价3.5-5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