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通用中国:涉及车型4月28日开始进行维修
2010年03月19日 1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18日晚披露,因前制动软管缺陷,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为此凤凰网汽车连线通用汽车中国公关传播经理尤嘉,就此次召回具体信息以及召回处理方式等进行了连线采访。

凤凰网汽车:此次召回的凯迪拉克CTS车型中,涉及中国地区具体车型是哪些?

通用中国:此次涉及中国地区的召回车型是凯迪拉克CTS 2003-2007款车型,全部是进口车型,具体数量是7942辆。而之后生产的CTS采用全新设计,所以不存在相关隐患。

凤凰网汽车:有数据显示在此次CTS召回中,中国地区召回车辆数量占了绝大多数,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通用中国:因为这次召回汽车故障隐患是由于融雪剂造成,所以在北美地区只是部分高纬度地区车辆进行召回,主要是美国13个州以及加拿大一部分地区。而中国是不允许实施部分地区召回的,所以进行全国召回,这是此次召回涉及中国地区车辆比较多的原因。

凤凰网汽车:造成故障隐患的原因是设计问题还是工艺问题?

通用中国:目前并没有相关资料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凤凰网汽车:实施召回前,是否接到过车主反映相关问题的电话?

通用中国:目前得到的信息还没有。

凤凰网汽车:发布信召回信息之后,通用中国下一步采取哪些具体措施?

通用中国:通用中国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更换前制动软管的措施以消除隐患。从发布召回信息开始,凯迪拉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会主动与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预约事宜。具体维修工作从2010年4月28日开始,预计今年10月31日完成全部召回车型维修。

凤凰网汽车:为什么具体维修工作要从一个多月之后的4月28日开始,而不是马上开始?

通用中国:这段时间主要是准备要更换的配件等相关事宜。

相关专题:

通用在韩召回约6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相关报道:

CTS/330i/IS300 豪华运动型轿车如何选择

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

凯迪拉克CTS 3.0有少量现车 购车无优惠

全球最快V8轿车 凯迪拉克CTS-V加速3.9S

35.3万起 凯迪拉克CTS Wagon运动版发布

日内瓦车展 凯迪拉克发布CTS Coupe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