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连线长安福特:故障隐患因工人操作失误所致
2010年04月02日 19: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决定自2010年4月2日起,对2009年10月8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4600台蒙迪欧致胜和1172台麦柯斯汽车,2010年3月4日至2010年3月9日期间生产的118台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3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2009年12月5日至2010年1月18日期间生产的1333台装配天窗的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和136台麦柯斯汽车,总数为7362辆。

长安福特旗下所有车型均已经涉及召回,全部四款车型均不同程度涉及,而长安马自达只有3台马自达3涉及,虽然召回数量较多,但福克斯的制动油管问题最值得关注。凤凰网汽车连线长安福特客户服务部,对召回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客户服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他们只收到了福克斯的召回资料,所以将首先对福克斯进行召回处理。

长安福特工作人员表示,涉及召回的福克斯车主可以电话预约或者直接到店的方式进行召回处理。到店后可提供车辆识别代码,由经销商来判断车辆是否涉及。

在凤凰网汽车问及制动油管漏油是否会导致刹车失效或者减弱时,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尚未收到因为此次隐患而导致的车辆事故报告。并表示,事故隐患发生的原因是由于工人在生产过程中操作失误,厂商在质量检查时发现的故障可能性,从而提交了召回报告。

长安福特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只有福克斯的召回资料,而且如果车辆涉及,从今天起便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检测维修。其他召回车型如蒙迪欧致胜、麦柯斯和嘉年华等售后服务部门尚未收到资料,暂时不能处理。(文/张杨)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相关报道: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召回7326辆缺陷福克斯等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召回超过7000辆缺陷汽车

丰田拒绝经济补偿中国召回车主 与美国方案有别

召回理应补偿 丰田难道在玩文字游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