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GT正式上上市 售价13.77-18.97万元
2010年06月23日 20: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3日,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正式上市,该款车型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均来自于通用的全球平台Delta II平台,是英朗XT的三厢版本。首批上市车型共有6款,分别搭载1.6L、1.8L和1.6T三款发动机。售价为13.77-18.97万元,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英朗GT厂商指导价
1.6L 手动进取版 13.77万元
1.6L 自动时尚版 15.27万元
1.8L 自动时尚版 16.23万元
1.6T 时尚运动版 17.43万元
1.6T 新锐运动版 18.73万元
1.8L 自动豪华版 18.97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英朗GT号称小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外观设计同充满动感的英朗XT有所差别,显得更加内敛和稳重。在车身尺寸上,英朗GT延续了XT的设计思路,达到了A级车中较为夸张的尺寸。车长达到4671mm、车宽1815mm,车高1478mm,而轴距则达到了2685mm,因此内部空间和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

别克英朗GT正式上上市 售价13.77-18.97万元

提供了三款高效节能的动力选择,口碑卓著的1.6L和1.8L Eco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维护成本于一身,展现动力科技优势;运动版更配备满载盛誉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独步市场的84kW/L升功率与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于9秒内力推英朗GT达到百公里时速,为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操控体验和全新驾乘乐趣。

别克英朗GT正式上上市 售价13.77-18.97万元

别克英朗GT正式上上市 售价13.77-18.97万元

此外,英朗GT搭载的欧风高性能底盘经过特别调校,能够为乘客提供堪与更高级别车辆比肩的舒适享受。备受肯定的麦弗逊前悬挂,以及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搭配16寸碟刹和同级最强的固特异超低滚动阻力宽胎,实现了舒适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别克品牌定位高于雪佛兰

在上海通用阵中,别克和雪佛兰是相依共存的两个品牌,从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它们的车型将在生产平台和零部件方面实现更多的共通,但会因为产品定位等问题,最终体现在价格上会有所不同。根据上海通用最新的品牌规划,别克品牌将瞄准商务精英人士,而雪佛兰则属于更加大众化的主流人群,在品牌定位上。别克略高于雪佛兰。

虽然科鲁兹和英朗GT出自同一产品平台,但由于品牌和定位的差异,英朗GT在售价方面肯定会高于科鲁兹。目前,科鲁兹有1.6L和1.8L六款车型,其售价为10.89-14.89万元。

相关专题:

别克英朗GT上市

相关报道:

三厢家用“小君越” 别克英朗GT实拍解析

英朗GT泉州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实用为主尊贵优先 别克英朗GT深圳到店实拍

高端别克--英朗GT登陆安徽申通别克4S店

不仅仅是两厢三厢的差异 英朗XT对比G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